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二)

戏剧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二)

---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形体教学毕业汇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思想的教育引导工作,在校园内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我院展开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系列展演,作为第二场演出,此次为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形体教学成果展演。

“党旗飘扬”教学成果展演宣传海报

     整台演出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了和战斗力,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党旗飘扬”教学成果展演节目单

      本次演出精彩纷呈,得到了全体师生的肯定和认可,现场掌声雷动,鼓舞人心。进一步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同学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9级戏剧影视表演3班《再唱山歌给党听》

19级戏剧影视表演2班《我和我的祖国》

19级戏剧影视表演1班《茉莉芬芳》

19级戏剧影视表演2班《党旗飘扬》

19级戏剧影视表演3班《站在草原望北京》

19级戏剧影视表演《岁月神偷》

马燕翔老师发言

    马燕翔老师,作为此次汇报演出的指导老师,从开学初就开始积极筹备,在一周两节课,课堂时间不够充裕的情况下,经常加班加点,利用课下时间,以及周六周日,为排练不分昼夜。从服装,化妆到灯光,马老师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只为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在马老师发言过程中禁不住热泪盈眶。同学们为马老师的辛勤付出献上了鲜艳的花朵,观众们为同学们的完美演绎献上了阵阵掌声!

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曹老师发言

李跃震教授发言

    芦珊教授:“19戏剧影视表演毕业班形体教学成果展演以真情与激情创造精彩,除了感动还是感动!为马老师的辛勤付出点赞,为戏剧系老师们的坚守、敬业与执着、奉献点赞!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演出!”

芦珊教授总结发言

    全院师生万众一心,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整台晚会的服装道具都是同学们自发自费准备的。同学们专业敬业的状态让全院师生为之感动。

戏剧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感谢学校对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