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一)

戏剧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一)

------19级影视表演专业声乐教学汇报


2021年5月27日下午,戏剧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一),由汤红娜老师指导的《党旗颂歌》影视表演专业声乐教学汇报演出在我院小剧场如期举行。

本次汇报演出融合了合唱、独唱表演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的热爱与祝福。教务处陈静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芦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晨光副院长邢清吉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东方红》和《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激昂的乐曲具有强烈感人的力量,展现出当代青年不忘历史,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乔孟齐老师独唱了《不忘初心》

赵子尧 黄金士演唱了《沧海一声笑》

杨雪 阎帅豪演唱《十送红军》

李新龙同学演唱了《蜗牛》

崔鑫同学演唱了《春》

   致敬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逆行展示,李新龙、窦一哲、王明喆、崔鑫、方朝阳演唱了《你是英雄》

汤红娜老师独唱了《江山》

朱亚楠、乔孟齐两位青年教师,带领学生表演了音乐剧《绣红旗》

  最后,教学汇报演出在《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为了此次汇报演出能够获得预期的效果,汤红娜老师带领着老师们和学生们多次加班到深夜,一遍遍的彩排,同学们也激情四射、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满腔热血,从不喊累。

  最后,教务处陈静处长和我院院长芦珊教授,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以及在思政教学方面的教学成果,对此次汇报演出给与了高度的表扬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