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毕业季: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2020年的毕业季是特殊和难忘的,来不及和老师同学们道一声再见,来不及再逛一下美丽的校园,来不及留下回忆的相片,来不及再吃一顿食堂的饭菜,来不及……甚至来不及伤感,就要匆匆的离别。别害怕现在的离别,因为这是启程的时刻。

 

回  忆

2017年的秋天,你们背起行囊,踏入河艺校园,带着青涩和稚嫩,你们开始了大学生活。系楼,人字楼,图书馆,操场,食堂,宿舍,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你们的青春在河艺,你们的欢笑在河艺,这里的点点滴滴将是你们人生中难以磨灭的珍贵回忆。

  

 毕  业

2020628日,“今天天气很好,适合排戏,可惜,我们没课了”。仿佛刚刚进入校园,转眼之间,离别却已在眼前。量体温进校门,收拾行李,领取毕业证书,你们从毕业季的看客变成了毕业季的主角。悲欢聚餐一杯酒,南北东西万里程,繁花似锦中,你们就要各奔东西,开始新的征程。前进的道路上可能充满荆棘,但是“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祝  福

三年前,我们幸会于河艺的相遇,三年后我们笑着说再见。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毕业典礼,但是老师们的祝福准时送达。所有的不舍所有的期盼化成祝福,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河艺永远是你们的家,戏剧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走得再远,也别忘了,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