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复学第一课——少年已归,我们扬帆起航

复学第一课——少年已归,我们扬帆起航

 

期盼许久的重逢,如约而至的相遇,经过漫长的寒假,少年已经归来,我们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的第一课。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第一课”指导方案》,结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复学第一课。

8:00学生们有序排队进行温度测量

 8:2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戏剧学院复学第一课在107小剧场如约举行。830组织学生观看由省教育厅统一录制的全省高校“返校复学第一课”微视频。

 10:30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陶然讲话。

 10:45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宝全讲话。周宝全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在百忙之中看望复学学生。

 

11:00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讲话

 11:10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新闻传媒学院来博

 

学生代表:新闻传媒系李嘉琪

14:30戏剧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情况,举行了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戏剧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公共教学部三个院系的相关主要领导进行了讲话。戏剧学院芦珊主任代表戏剧学院,欢迎29名学子回家,肯定了他们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四个关键词“安全、自律、担当、协作”的分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肯定并鼓励学生成为更加自律,更加有担当意识的新时代青年。勉励大家要拧成一股绳,互相帮扶,携手向前,不仅做好防疫工作,也要增强学艺本领。

 

 15:40戏剧学院开展特色活动,每位学生以“河艺,我想对你说”为主题,述说自己作为河艺首批复学归校学子的感想。

 

  17:00戏剧学院29名学子和教师共同起立,戏剧学院教师赵晨光领唱,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