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复学进行时———静待少年归

复学进行时———静待少年归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暖暖的春风,吹皱了一池春水,吹散了疫情阴霾。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迎接学生们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工作要求,本着师生生命安全至上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周密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

自接到学校预复学任务开始,戏剧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先后制定了《戏剧系开学预案》,《教学区域网格化管理人员一览表》、《每日体温测量记录》、《戏剧系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戏剧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在校安全。

1F7E

 

建立戏剧学院返工复学防疫工作台账,扎实做好每项工作。戏剧学院院长芦珊、党总支副书记赵晨光、团总支书记石杨参加学校防疫专班组织的全校复学防疫演练工作。

 

依照学校“搬家式大扫除”的要求,配合后勤服务总公司清理打扫复学后所需所有教学、办公及公共区域,对实训室、出入口、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消毒,做到不留任何卫生防疫死角。在所有复学所需实训室大门内外张贴网格管理清单、实训室防疫管理规定及防疫应急办法。

 

  

配合学生处戏剧学院复学防疫组全体成员协助学生处,对本部门复学学生所属33间寝室进行了“搬家式” 卫生大扫除,按学校要求在每间宿舍张贴《疫情期间宿舍管理规定》、《每日消杀、通风记录表》、《宿舍成员明细》等防疫宣传、记录单。

 

设置戏剧学院教学楼出入口,设立入口防疫检录处和观察室,并在出入口张贴指示牌,设立安全距离警示条。教学楼每一层张贴网格化管理指示板,责任到人。

 

    学院李陶然书记,周保全院长等领导视察戏剧学院复学准备工作,对我院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526日,戏剧学院迎接五员专班的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戏剧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协同配合,确保每个安全措施的规范到位,为返校师生筑起安全的屏障。繁花渐开,春日已至,我们静待少年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