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有序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戏剧学院有序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914日,戏剧学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第一课”指导方案》,结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有序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戏剧学院副院长邢清吉老师主持活动

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晨光老师做专题讲话

课上,赵晨光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感恩当前保护着你们的祖国,牢记那一个个前赴后继的身影,待成才之时,国家若有难,也期望同学们能不畏艰难,不怕险阻,不惧风雨,不怯质疑,迎难而上,挺身而出!

 全体师生观看防疫专题片

《冬去春归·2020疫情里的中国》

 

学生代表发言

戏剧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杨老师宣读

《戏剧学院防疫复学应急预案及管理办法》

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虽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但是复工、复产、复学已成为当务之急。活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在校时光,远离懒惰与散漫,凝神聚力,拿出真学的实劲,敢学的狠劲,善学的巧劲,不放过每一点知识、每一次排练、每一次考试,厚积薄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观看央视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

活动结束前,戏剧学院领导们再次嘱咐全体同学要做好当下,如果同学们已经荒废了2020年的前半部分,那就必须尽快清醒认识、积极弥补,相信疫情过后的校园,经过淬炼的全体师生,一定能让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戏剧学院党总支 宣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