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双选会


戏剧学院双选会

  2021年7月1日下午2:00,在戏剧学院小剧场再次举办“戏剧学院双选会”活动,此次双选会主要针对18级毕业生的就业以及19级的顶岗实习而进行的。

  双选会上,三家企业的负责人来到了会场,分别是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视有限公司、中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其中,开心麻花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培养及组建人才队伍,目前旗下拥有专职创作团队及上百个签约艺人,其中包括沈腾、马丽、艾伦、王宁、常远、杜晓宇、宋阳等国内当红喜剧演员,是国内最有影响力及创造力的喜剧团队。

  本次双选会由实践与科研主任白雪老师主持,戏剧学院院长芦珊教授做了宣讲,各企业负责人也对公司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双选会上,同学们满怀信心,积极上台表演,从“声、台、形、表”不同的方面,展示自己的功底。

  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为19级学生搭建起更多顶岗实习的机会,也让我院在校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的重要工作,下一步我们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实习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