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第一道防线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第一道防线

            -----戏剧学院在行动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戏剧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引导广大教职工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定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 月 15 日上午,戏剧学院党总支组织各班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在校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通过观看此活动,同学们共同学习理解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动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增强了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氛围在校园内已然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