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

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

-----戏剧学院在行动

 为确保我校专升本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督查工作的通知》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戏剧学院结合部门实际第一时间成立专升本辅导班清理整顿工作组,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要求,对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进行细化,实行各项工作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到人。会后党总支班子带领党员教师对学院所属教学场地进行摸底,并逐一落实教职工有无以组织名义开设辅导班等情况,并要求每位教师签订了《专升本工作安全责任保证书》。

0412日戏剧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全院青马工程学员,对所属教学区域内专升本相关宣传海报、条幅及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