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新生季

2020新生季

一、踏入校门,新的开始

      1017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迎来了20级新生。寒来暑往终盼君至,伴着初秋的暖阳,萌新们背起行囊,告别家长踏入了大学的校门。满怀憧憬与希望的面庞,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避免初入河艺的小萌新们迷路,戏剧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早早等候在了校门口。微凉的早晨挡不住戏剧人的热情。帮助20新生拿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接过你的行囊,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欢迎加入戏剧大家庭!

二、新生,新兵

 军训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穿上军装的那一刻,你们不只是新生,也是一名新兵。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和蓬勃朝气。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20新生的军训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周,但敢打敢拼,不服输不认输的韧劲,已经体现在了每一位戏剧学子的身上。

      1025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戏剧学子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的完成了军训汇演。其中五十连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优秀连队”的荣誉称号。

 

三、开始上课啦

      1026日,20新生迎来了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暂时陌生的系楼将会在三年后变成你们最亲切最熟悉的地方。早上8点半,戏剧学院院长芦珊,党总支副书记赵晨光,副院长邢清吉,团总支书记石杨,新生辅导员乔孟齐,走进课堂,了解新生的上课情况,向新生介绍学院的主要老师,传递出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