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想念学校的第N+1天

想念学校的第N+1天


教室


离开学校近百天……想念那个曾经认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寝室到教室的距离。”的地方。当时的“两点一线”却成为了我们的想念,多么希望重启三五同学卡着预备铃,飞速在教学楼冲向班里的快乐。也不知道走时干干净净教室是否布满了尘灰……


寝室

82157

 想念我那“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小窝。虽然略有不整,但每个物品每天都会发挥它的作用,最近在家复习功课的我,急需曾经在寝室“压箱底”的书籍,它在学校,它寂寞了吗?


③餐厅

1C329

    看到朋友圈里的餐厅,冷冷清清,一改在校时喧闹的场景。思念那家茄汁面和热情的阿姨…….她的高声喊叫“同学,你要吃啥,茄汁面?鸡蛋面?”仿佛还在耳边萦绕。这些都变成了我亲切的想念。

④图书馆

C1851

想念学校的图书馆。大家奋笔疾书,努力追梦,伴随着清脆的敲击键盘声,还有笔尖“沙沙”的声音,瞬间觉得在这个学习的环境里更加拥有前进的动力。这些记忆,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⑤湖边


    清晨来到湖边迎接第一缕阳光是最惬意的事情。不仅闻到淡淡的青草香,还能听到绕口令、咿咿呀呀的练唱声。春天到了,我想起春天湖边的樱花树,每到花开的季节,你就能看到我们三五好友来到湖边寻找春天的足迹,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春天,也不知那些花儿是否还在等着我们……

⑥操场

B94A7

    夜幕降临,操场漫步,分享彼此喜怒哀乐,感觉是多么的美好!索性躺在操场的草坪上,仰望天空中的繁星,分享着成长路程上的点点滴滴,分享彼此心中的梦想,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宁静舒适而又清新。这些也都成为了我的想念……